山吹

一个九亿脑洞

这几天九亿瓜成功的刷新了我的世界观,感觉明星明明比总裁有钱很多啊,分明应该是明星包养总裁吧!
然后开了个周叶包养脑洞。无逻辑ooc
叶修身为超级富家大少,却心怀白手起家大展宏图的商业梦。离家出走和陶轩开公司,生意蒸蒸日上却被合作伙伴背叛踢出公司。老叶不气馁不放弃,转身在杭州遍地半死不活的小公司里挑中了陈果,两个人在破旧储物间重新开始。
然后上海那边有一个很上流社会的酒会,老叶本来是没有进入资格的,硬是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混入。本来想开拓人脉,却没想到遇到陶轩还被他刻意刁难。老叶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,三言两语就把陶轩嘲讽的够呛,大喊保安把他拖出去。这时在旁边围观周泽楷挺身而出,表示这是我邀请来的客人,不得无礼。
话说小周其实是家喻户晓的顶级流量,凭借盛世美颜和过硬业务能力在娱乐圈大红大紫,很有名也很有钱。但是老叶一心创业(?),实在不太了解娱乐圈,以为他就是个普通小模特。但是眼前这个小模特盘靓条顺,还特别好心帮他解了围,实在是顺眼。于是多年老(处)树(男)开了花,突然心一动问小周我可不可以包养你。
小周其实也有点惊讶,以他的财力和地位,很少有人敢对他这么说话。但是转念一想,日叶还能拿钱,不亏。于是笑眯眯的答应了下来。
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欢乐的贫穷总裁包养顶流之路。老叶拿出自己积攒已久的全部家当,一张存着十万的银行卡,高高兴兴的拿给小周,表示爷的卡随便刷。其实小周出席个活动都几百万,十万块钱也就是个零头。但是毕竟是喜欢的人给他的,还是美上天,天天拿着在好友江波涛面前炫耀,说我媳妇儿超级厉害!赚这么多钱还要养我呢!
江:呵呵,汪。
小周平常作为大明星,日常都穿什么lv啊prada啊。老叶作为一个除了性取向弯以外哪里都直的直男,其实不太懂这些,但是也隐约感觉到这些应该挺贵的,天天都担心的问小周,这些贵不贵啊我给你的钱够吗。小周骗他,说不贵,这个lv的包一百,那个prada的风衣二百。老叶哦了一声,递给他三百,说这个包不错,你帮我给沐橙陈果和唐柔一人买一个。
周:。。。嗯
不过两个人平常还是从灵魂到肉体都很契合的。老叶作为总裁也没啥大别墅,两个人平常就在老叶住的储物间嘿求嘿求。储物间本来就小,两个大男人更是挤到不行,动作稍微大点就会撞到墙,小周就只能把老叶牢牢搂在怀里,像把他镶嵌在自己身体里一样。老叶被撞到两眼失神,却顾忌着隔壁的果柔不敢叫出声,嘴咬着小周的手呜呜呻吟,舒服的脚趾都蜷缩起来,白皙的身体一片通红。
两人日常相处十分融洽,也渐渐对对方萌生爱意,但是老叶实在是太穷。现在经济形势不好,小微企业倒一片。老叶虽然很有才能,但是也只能勉力支撑。自己都穷到只能每天吃泡面了,更别提给小周生活费了,一百的lv包包也买不起了。思来想去,觉得自己虽然很喜欢小周,但不能再这么耽误人家了,人家这么好条件值得更好的。于是有天把小周叫来,说虽然我很喜欢你,但是实在当不起金主了,咱俩好聚好散吧。
小周听完也不说话,默默翻出一张卡,眼睛闪亮亮的说,那我养你吧
卡里有九亿块钱,请做我的九亿小前妻叭ლ(╹◡╹V)
然后就开始大明星包养贫穷总裁,帮他实现创业之梦的故事啦

评论(5)

热度(15)